微軟說有2萬LIKE 即復活「office 小幫手」

各位記不記得「office 小幫手」,那個萬字夾、貓貓、狗狗、機器人、皮球跟巫師?雖然這些「小幫手」 2007年被完全停用,但微軟突然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文章破 2 萬讚就要復活迴紋針小幫手!!

office 小幫手
office 小幫手

「office 小幫手」最早在 1997 於 Office 97 版本被採用,直到 2007 被完全停用。小幫手基本用途是為你提供一些幫助,有趣的是他有著各種表情,會一邊擠眉弄眼,一邊替你解答,有時候甚至會給你睡覺,是小編小學電腦堂的玩伴。

近日,微軟在推特上推文表示,如果文章破 2 萬讚就要復活迴紋針小幫手「Clippy」,讓他在 office 365 出現。如今已經突破 16 萬,如果微軟不是騙我們,或許有機會重新看到這個又愛又恨的小幫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