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唔想返工 設計扮死Tee 吐血、刀傷樣樣齊

週末放假玩得太開心唔想返工?有日本網民近日推特上分享自己設計的創意小物「扮死重傷T恤」,目的就是為了穿去公司,讓主管知道自己不請假不行的有趣衣服。

有些公司請假需要有相關證明,可能是就診單或是其他依據,但如果今天非常想請假卻又沒有證明怎麼辦?日本網友@shakuzen_not就在推特上設計出穿在身上的「證據」,讓主管一眼就看見自己的傷痛與怨氣,無法不准假。

照片中有一系列上面印著各種傷痕的白色T恤,這些輕重不一的傷痕包含吐血、重傷、刀傷、槍傷甚至連爪擊跟咬傷都有,隨著傷口滲出、噴濺的血跡也全都放到衣服上,創意發表之後沒幾天就獲得不少網友注意,許多人都表示也想買一套扮死重傷T恤,即便主管仍然不准假,也算是一種無聲的抗議。

雖然推主這一系列的創作並沒有真的在販售,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有趣的創意設計,但想必如真的推出,一定會造成不小的轟動!尤其上面印滿大量血漬,即便穿著走在路上,也一定會非常「吸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