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店推「蠑螈」主題房!仲有巨型蠑螈陪睡!?

墨西哥蠑螈,因為模樣可愛,曾在全球造成風潮,吸引很多人買來飼養!日本有酒店推出「墨西哥蠑螈」的主題房,嘗試吸引蠑螈迷。

最近,日本京都 Cross Hotel 與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illustration&design YOSHIDAKE」合作,設計了一間以巨型蠑螈爲主題的房間。由出電梯那一刻開始,四周都被滿滿的巨型蠑螈包圍!天上天下,就連睡覺用的床鋪都有大大隻蠑螈圖案,平均長1.5米的蠑螈有40餘隻,相當震撼。

除了看之外,還有得抱抱,酒店在床上放置了巨型蠑螈公仔陪客人睡覺,如果本身喜歡蠑螈的話相信會很滿足。

另外如客人入住「蠑螈」主題房更有機會獲得蠑螈的主題禮品,如手機殼、Tote bag 等。熱愛蠑螈的朋友可以留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