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盈喜多賺五成 股價升3% 年化PE 32倍

樂享互動(6988.HK)公佈盈喜,預期今年上半年溢利較去年上半年約6,782萬元增長不少於50%;及扣除匯兌損失後溢利,增長不少於80%。倘若以上半年盈利年度化,2021年市盈率約32倍。受盈喜消息帶動,樂享股價上升3%,報2.88元。

樂享表示,盈喜原因包括:(1)短視頻移動新媒體平台商業化進程快速發展,幫助該集團旨在撮合交易、促進消費的電商產品營銷業務快速增長;(2)集團服務的行業客戶數量(客戶及產品庫)及移動新媒體內容發佈者數量(流量池)持續增長,幫助集團業務平台的撮合匹配效率進一步提升;及(3)隨著樂享業務規模不斷擴大,智能分析及算法引擎的精度進一步提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