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股市重挫 原油也崩了

昨晚,美股三大指數集體低開,道指大跌705點,國際原油期貨大跌超6%,拖累石油股走低。

道指大跌

為什麼美股大跌?分析人士認為,由於擔心Covid-19病例的反彈會減緩全球經濟增長,所以引發了市場的拋售潮。

油價昨晚大跌

美國財政部部長耶倫對去年特朗普政府與中國的貿易協議提出質疑,並表示對華關稅傷害了美國消費者。又提中美關稅,釋放什麼信號呢?

7月19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美經貿關係的本質是互利共贏,打貿易戰只會帶來雙輸。希望美方看清時代潮流,順應本國民意,本著相互尊重、平等協商的精神,與中方一道努力,妥善處理兩國經貿關係中的問題,推動中美經貿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