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PLAZA 88 水母主題水族館今日開業

映日灣的全新商場PLAZA 88共有16層,當中網民期的PLAZA 88水族館,正是位於8樓的「浩海立方•探游館」,將於7月17日開業。

全港首個海洋探索體驗館—「浩海立方•探游館」以水母為主題,佔地逾萬呎,共十六個主題專區,讓大家可以親親海底世界,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真實水母,亦有不少多媒體互動遊戲,且提供海洋的小知識,集娛樂和教育於一身,很適合一家來享受家庭樂,浩海立方探游館門票,學生、長者及小童168元及成人198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