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要招500人搞自動駕駛

小米董事長兼CEO雷軍發佈招聘廣告稱,小米汽車自動駕駛部門首批招募500名技術人員,自研L4級自動駕駛能力,支持全國多地辦公。

雷軍要招500人搞自動駕駛

有媒體報導稱,安徽省國資委正與小米接觸,小米汽車或落戶合肥。對此,券商中國記者致電安徽省國資委,相關工作人員稱不知道有這事。

3月30日,小米發佈公告稱,擬成立一家全資子公司,負責智能電動汽車業務。首期投資為100億元人民幣,預計未來10年投資額100億美元,雷軍親自兼任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的CEO。

看到雷軍的招聘廣告後,不少網友在微博下麵留言,有網友調侃稱,“雷總親自招聘,這才是真boss直聘。”還有網友表示,小米加油,雷軍加油!我能不能買得起電動車,就看你們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