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PE直迫歷史最低水平

昨晚國家網信辦通報,「滴滴出行」App因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國家網信辦根據相關規定,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並要求滴滴出行認真整改存在的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滴滴APP被下架

今日,滴滴APP因被下架,跟滴滴相關的股票大跌。滴滴出行招股書披露,滴滴的股東陣容堪稱豪華,軟銀願景基金持股21.5%;Uber持股12.8%;騰訊持股6.8%;創始人程維持股7%;聯合創始人、總裁柳青持股1.7%等。

今日,騰訊為滴滴第三大股東,大跌盤中一度跌破550元,收市時跌了3.57%,報554元。現時騰訊是什麼水平呢?

騰訊PE直迫歷史最低水平

小編查查資料發現,以騰訊市盈率來計算,現時PE24.94倍,已經比2018年低,直迫2011年PE22.52倍的歷史低位紀錄,估值絕對是超值水平了,現在是否是撈底好時機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