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有2款新配色 支持反向充電

隨著時間推進,9月將到了,一年一度的大事,蘋果快推出iPhone 13,引起不少果粉高度關注,各式各樣的爆料也接連傳出,過去曾多次洩漏最新iPhone消息的推特帳號@Apple_Tomorrow,12日就爆料iPhone 13將有兩款新配色「日落金(Sunset Gold)」和「玫瑰金(Rosé)」。

iPhone 13將有兩款新配色

他在12日爆料iPhone 13的4款配色,分別是「消光黑」、「珍珠白」、「日落金」、「玫瑰金」,其中後兩者是本次新增的配色。

新一代iphone在後置鏡頭上,模組顯然大了一號,推估會採用新版感光元件、鏡頭規格,相較於 iPhone 12 Pro系列,有2顆鏡頭明顯放大,3鏡頭的配置上變成2大1小。而在手機「瀏海」部分,蘋果將聽筒往上、自拍鏡頭稍微往右調整位置。

A15是必然的了

預估iPhone 13將會配備更強大的MagSafe磁吸無線充,不只散熱效果提升、瓦數提高,甚至還有機會支援「反向充電」到時候就有機會透過iPhone電力幫AirPods充電了。

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測,先前傳出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將不會出現在iPhone 13上,有可能要延後至2022年推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