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中東所向披靡

線上社交和娛樂,越來越受到中東人的追捧。以TikTok、Bigo Live等為主導的全球短視頻、直播娛樂風潮,在中東也是所向披靡。

TikTok在中東所向披靡

TikTok在海灣國家中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平台的頂級KOL在過去一年中粉絲人數翻了一番。僅僅在直播方面,TikTok在中東就能月入千萬美金。

中東整體受外來文化影響大,當然也有隨著改革而引起的一些文化變革,不過信仰對人的壓抑不能忽視,加之部分地區經濟狀況堪憂,因此當地線下娛樂活動相對較少。與此同時,中東年輕人口占比大,基本分佈在35歲以下。

2020年中東北非地區的智能手機市場在全球範圍屬於一個較高的水準,2020年實現全球最高的5.9%的增長率。

當前,中東的網紅和有影響力的名人,正在爭相入駐TikTok平台。早先,是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成熟平台早已形成個人影響力網紅,紛紛向TikTok轉移,開闢新的吸粉基地。後來,越來越多的素人,也對原創短視頻內容躍躍欲試。

在中東的行銷數字暫未得知,但從TikTok每年在海外豪擲10億美金的行銷費用,不難推斷,它在中東這個氪金能力強勁的市場砸的錢應該不是小數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