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手錶】5大手錶品牌入門款推介 邊款最抵玩?

香港有不少愛錶之人,人氣高級手錶品牌如,入門款價格比較IWC、OMEGA、ROLEX大家都耳熟能詳。不少朋友想入手人生第一隻「靚錶」都無從入手,今日小編就為大家準備了五大熱門手錶品牌的入門手錶,睇下搵唔搵到啱Budget嘅愛錶。

 

IWC 馬克十八 IW327009

馬克十八飛行員手錶擁有40毫米不鏽鋼錶殼,白色指針和刻度均覆有夜光塗層,在霧面黑色背景的襯托下,不論晝夜都能清晰閱讀時間。面盤上12點位置時標被兩側帶有點狀標記的白色三角形標誌替代,這是IWC飛行錶的一大特徵。這只手錶防水深度達60米,搭載35111自動機芯,錶殼內配備抗磁軟鐵內殼,並裝配可抵受驟降氣壓的玻璃鏡面。

參考價:HK$35,300

OMEGA 海馬潛水300米

海馬潛水300米的42毫⁠米錶款以不鏽鋼製成⁠,配備設有白色琺瑯潛水刻度⁠的藍色陶瓷錶圈⁠。它的面盤也是以拋光藍色陶瓷製成,表面再以雷射鐫刻波浪圖案⁠。鍍銠鏤空指針及立體時標均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排氦氣閥門則呈圓錐形設計,此為新一代海馬潛水300米的設計特徵⁠。錶款搭載8800大師天文台機芯⁠,代表手錶的抗磁能力至少超過15000高斯。

參考價:HKD40,500.00

 

ROLEX Oyster Perpetual 39(114300)

Oyster Perpetual有著經典的外型與精準走時品質,更承襲了勞力士創新的起源——源於1926年世界上第一款防水手錶──原款蠔式錶,蠔式錶殼確保防水深達100米。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蠔式鋼鑄造,具有優異抗腐蝕。此錶款配備3132自動機芯,內部裝配Parachrom游絲和Paraflex避震裝置等,它通過品牌的頂級天文台認證檢測,確保機芯每日走時誤差控制在正負2秒的水準。

參考價:HKD40,000

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樹37mm

錶款與原始皇家橡樹手錶在外觀上非常接近,其面盤上設有指針與日期顯示,表面並鐫刻’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此裝飾是愛彼獨家工藝,由品牌內部獨門機器在切出方塊時同時壓印出網狀格紋,為該系列獨有標誌。這自1972年即成為經典的原創元素,與八枚螺絲固定的八角錶圈同樣是皇家橡樹必備的招牌特徵之一。

參考價:HK$163,000.00

PATEK PHILIPPE Aquanaut 5167A

Aquanaut算是Nautilus的「平價」版,目前系列最基本款式5167A台幣的起價60萬雖仍舊屬於高價位的範圍,但對PP來說已經夠親切了。錶款搭載百達翡麗現在最重要的基礎自動機芯324。目前不論是5167還是錶徑大一點的5168所採用的324機芯都已經換裝Spiromax矽游絲了,展現與時俱進的內在水準。

參考價: HK$155,3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