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法案為阻黑市!】哥倫比亞加密監管法案新進展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參議員Mauricio Toro宣佈了其加密友好法案的新進展。這個監管加密資產的法案內容包括控制黑市,保障安全交易,推廣和傳統銀行系統不同的替代方案,亦為希望在哥倫比亞開展業務的國內和海外交易所制定了一系列要求。

哥倫比亞加密監管法案新進展。

Mauricio Toro認為,對加密資產交易的監管需要一個法律框架,來應對加密貨幣交易量的增長。因此該法案不僅規定了加密貨幣交易所需要逐一註冊,亦要求加密資產的經營者必須是一個商業公司或是外國公司的分支機構。

另外,法案規定了公司必須向投資者明確其作為加密資產交易服務的企業宗旨,並需要提供有關加密交易不可逆的風險披露。Mauricio Toro表示,現在到了規範加密貨幣使用的時候了,目的是為了保護用戶,避免黑市的發展,因為黑市會對加密經濟的新生部門產生負面影響。

Mauricio Toro表示,現在到了規範加密貨幣使用的時候了。

Mauricio Toro曾表示,雖然哥倫比亞是拉丁美洲交易量最活躍的國家之一 但在監管方面卻沒有明確授權。Mauricio Toro早在去年十月便提出了相關法案,但因官僚問題受到阻滯,推遲至今。據了解,該法案將由眾議院第六委員會處理,如獲批准將提交至全體會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