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加密交易所IPO?】FTX已完成US GAAP財務報表 或將在美上市

國際交易所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上週六發推文表示,FTX已經完成了US GAAP(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的財務報表,並稱FXT為首家完成US GAAP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有網友表示,「已經遇見FTX正走向公開上市的道路。」

FTX創辦人SBF上週六發推文表示,FTX已經完成了US GAAP(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的財務報表。

SBF表示,這將是FTX的重大里程碑,FTX將會因此成長且變得更加睿智。GAAP是公認會計準則,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會計準則,US GAAP則是美國上市公司在準備會計分錄和財務報表時所採用的準則規範。

有網友表示,這可能意味FTX將在美國上市,選擇主動接受美國監管。此外,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在今年四月成功在美上市。對於FTX來說,相較於在其他國家上市所要面臨的未知監管風險,選擇在美上市或更為穩健。

在過去數月,FTX快速成長。SBF更是連發25條推文總結了兩年以來的心路歷程,對未來發展信心滿滿,並表示,在思考了很久FTX的長期願景後,FTX準備迎接新的合作夥伴,為用戶提供更專業的產品。

在過去數月,FTX快速成長。SBF更是對未來發展信心滿滿。

雖然FTX好消息不斷,但作為FTX早期投資者的幣安卻在近期宣佈結束與FTX的投資關係。儘管雙方都表示,這是正常的投資行為且是一次雙贏的回購。但在FTX估值增長1400%後,幣安突然的退出,讓不少人聯想到近期幣安受到的一系列監管壓力,對背後原因充滿猜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