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BTC第三人表預期!】Blockstream CEO:今年BTC很有可能達10萬美元

區塊鏈技術公司Blockstream CEO Adam Bac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分析了比特幣期權價格後,比特幣升至十萬美元的目標在今年「很有可能」實現,並稱在許多方面,比特幣是一個更好的實物黃金。

區塊鏈技術公司Blockstream CEO Adam Bac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比特幣升至十萬美元的目標在今年「很有可能」實現。

同時,Adam Back提到,「你可以從有多少比特幣、當前的黃金價格推斷出一個估值。假設這個價值被分割,你就會得出幾十萬,哪怕是僅憑這一點,至少也有50萬。」作為第一批擁有比特幣的人,Adam Back亦在過去幾年里加密貨幣領域持續發展。

作為第一批擁有比特幣的人,Adam Back亦在過去幾年里加密貨幣領域持續發展。

2014年,他與比特幣協議開發人員一起創立了Blockstream公司。而昨日,Blockstream宣佈以32億美元的估值成功籌集了2.1億美元的B輪融資。在今年早些時候,他和Jack Dorsey的Square Inc公司亦合作推出了可再生能源採礦項目,作為比特幣清潔能源的一部分,以更有效地支持比特幣業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