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oin買樓!】委內瑞拉公民用USDT買公寓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的一名公民上個月於該國的Anzoátegui州使用泰達幣(USDT)購買了一套公寓。這是委內瑞拉首次使用加密貨幣購買的房產之一,在委內瑞拉的幾家房地產企業中,還有跟多的房產被列為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支付選項。

委內瑞拉的一名公民上個月於該國的Anzoátegui州使用泰達幣(USDT)購買了一套公寓。

協助出售的Grau Real Estate公司的經理Carlos Grau表示,交易是立即完成的,非常方便,改進了使用傳統金融工具處理此類銷售的方式。Carlos Grau說到,「只需兩部手機即可完成交易,不存在詐騙的風險。」

Carlos Grau表示,交易是立即完成的,非常方便,改進了使用傳統金融工具處理此類銷售的方式。

該公寓以1,2000美元的價格售出,由於該國登記處尚不接受反映委內瑞拉加密貨幣支付的文件,所以財產文件以本國貨幣的形式反映金額。Carlos Grau表示,房地產市場正在適應許多出售房產的人的需求的過程,並認為,隨著越來越多的銷售將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人們會對使用數字資產更有信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