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經理人入場BTC!】著名基金經理Bill Miller基金買入價值4470萬美元GBTC

著名對沖基金Miller Opportunity Trust於本月27日提交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這個管理規模超過27億美元,由著名對沖基金經理Bill Miller創辦的基金持有灰度比特幣投資信託(GBTC)共150萬股,價值4470萬美元,約佔基金淨資產的1.55%。

Bill Miller創辦的基金持有灰度比特幣投資信託(GBTC)共150萬股,價值4470萬美元。

Bill Miller 曾多次公開支持比特幣,他認為,2020年開始的通貨膨脹背景下,現金再未來將面臨實質虧損,將會有越來越多機構資金湧入比特幣投資。Bill Miller說到,「最好將現階段的比特幣視為數位黃金,但它和黃金相比還擁有更多優勢。」

在今年二月,Bill Miller兒子Bill Miller IV亦在其公司的收益策略報告中,肯定了比特幣投資的價值。他強調比特幣在過去十年中,有八年都是表現最佳的資產,「而且這十年內,比特幣年化報酬率已經是表現第二好的納斯達克指數的十倍之多。」並稱不持有任何比特幣是個巨大的錯誤,值得盡早投資。

Bill Miller兒子Bill Miller IV亦在其公司的收益策略報告中,肯定了比特幣投資的價值。

現下各類大型機構持續進場加密領域,據統計,全球包含Grayscale、CoinShares等14家比特幣基金和資產管理公司在內,已持有超81萬枚比特幣,總價超過401億美元,佔比特幣總供應量約4%。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