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續擴展!】幣安於馬來西亞遭禁後 招募地區負責人

七月底,馬來西亞證券委員會(SC)宣佈,幣安交易所及其三所附屬公司(Binance Digital Limited、幣安UAB、幣安亞洲服務私人有限公司)因沒有在當地註冊,非法經營數位資產交易所業務,認定其為非法經營的數位資產交易所。但幣安近日尋求高管組建馬來西亞團隊,並領導市場擴張計劃。

來西亞證券委員會(SC)宣佈認定幣安為非法經營的數位資產交易所。

SC於上月下令自7月26日起的14天內,幣安禁止在馬來西亞提供網站以及手機應用程式服務,同時禁止幣安進行各項宣傳行銷活動,馬來西亞投資者亦不能訪問幣安的Telegram群組。SC提醒投資者停止使用非法DAD交易,亦要求幣安用戶立即停止在幣安的交易。

雖然幣安未作出任何回應,但於八月初發佈了招募馬來西亞地區負責人的公告。該地區負責人將建立新團隊,定義和帶領市場擴張計劃,制定新服務的推出,同時強調要確保與當地政府保持穩定溝通。

雖然幣安未作出任何回應,但於八月初發佈了招募馬來西亞地區負責人的公告。

自6月以來,幣安因「非法經營」遭到多個地區的警告,而幣安似乎正在尋找應對方法,幣安CEO 趙長鵬曾表示,幣安將轉型成為一家受到完善監管的金融機構,並將以開放的心態尋找具有強大監管以及合規經驗的繼任CEO來表明公司的決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