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儀NFT出爐?】亞視與JGN合作推出ATV NFTs

是日,亞視文化娛樂(香港)有限公司發佈公告,其與投資控股公司Dalton Technology Inc. 簽訂了一份不具法律約束力的非同質化代幣(NFT)戰略合作夥伴意向書。該公司旗下的Juggernaut DeFi (JGN)將會成為亞視文化的官方合作夥伴以及NFT提供方。

投資控股公司Dalton Technology Inc.將會成為亞視文化的官方合作夥伴以及NFT提供方。

JGN是一個備有幣安兼容性的完整定制DeFi套間、治理和NFT生態系統。JGN的戰略投資夥伴包括高盛集團(加拿大)、SFIP、幣安等。此次合作範圍包含了前期製作到後期收益的分配都有明確說明。

JGN是一個備有幣安兼容性的完整定制DeFi套間、治理和NFT生態系統。

合作內容包括,亞視文化將提供亞洲電視的電視節目的知識產權,和其他營銷材料以製作該IP Rights的NFT,包括照片和影音。而JGN將提供創造ATV NFTs的相關技術支持。同時,雙方同意首批次推出亞洲小姐系列IP Rights相關的ATV NFTs

當中內容還包括了對雙方宣傳部分的要求,雙方將通過各自的渠道和網絡平台推廣ATV NFTs,且雙方需按一定比例分享來自亞洲電視IP Rights的ATV NFTs產生的全部收入。期待亞視未來節目都有相關NFTs出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