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成數字黃金!?】彭博報告續看漲BTC 有望突破10萬美元

彭博行業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發佈的本月彭博加密展望報告稱,有趨勢表明比特幣(BTC)有望突破10萬美元。報告指出,比特幣供應在下降,但多數信奉自由市場的資本主義國家的需求和滲透率在上升,比特幣正在成為數字黃金。

彭博行業研究的本月彭博加密展望報告稱,比特幣正在成為數字黃金。

報告表示,三年內發生的變化足以支撐比特幣的大部分價格上漲。而現在自由市場資本主義正在通過數字資產興起,除非出現持久的趨勢逆轉這一局面,否則美元和比特幣將成為最主要的受益者。

同時,報告指出比特幣的基本面看漲,並強調快速發展的區塊鏈技術抑制了通脹,支持了量化寬鬆,提振了股市。報告亦提出比特幣和石油市場之間的聯繫,認為原油反彈的結束可能會為比特幣價格提供支持。

報告指出,有趨勢表明比特幣(BTC)有望突破10萬美元。

此外,關於中國算力外流問題,報告稱,比特幣算力修正可能已經完成,史上最大的算力暴跌已經結束,如果延續之前的趨勢,價格將繼續回升。報告也提到了以太坊(ETH),寫道:「比起作為價值儲存工具的比特幣,第二大加密貨幣可能更易受到股市回調的影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