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收入增200%】Square第二季度BTC毛利潤增至5500萬美元

支付服務提供商Square於週日晚間向股東發佈的第二季度財務信函中表示,旗下行動支付程序Cash App的比特幣(BTC)年收入從8.75億美元增長至27.2億美元,增長了200%,而比特幣毛利潤也從1700萬美元增至5500萬美元。

Square旗下行動支付程序Cash App的比特幣(BTC)年收入從8.75億美元增長至27.2億美元。

Square CEO Jack Dorsey表示,比特幣收入和毛利潤的增長得益於比特幣價格和活動的同比增長,以及客戶需求的增加。Square表示,由於第二季度比特幣價格較前幾季度相對穩定,這使得比特幣收入和毛利潤較第一季度有所下降,並稱,在未來幾個季度,比特幣收入和毛利潤可能會因客戶需求或市場價格的變化出現波動。

Square表示,在第二季度Square持有的比特幣減值損失了4500萬美元。該公司在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分別以5000萬美元和1.7億美元購買了比特幣。截至6月30日,Square比特幣投資的公允價值為2.81億美元,比賬面價值高出1.27億美元。

Square表示,在第二季度Square持有的比特幣減值損失了4500萬美元。

總體而言,Square第二季度調整後的EPS(Earnings Per Share)為66c,調整後的EBITDA(Earning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為3.6億美元,總收入為46.8億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