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附和!】NBA獨行俠老闆Cuban稱DOGE係最強Coin BTC只係數位黃金?

NBA獨行俠隊老闆Mark Cuban於接受採訪時表示,狗狗幣(DOGE)擁有堅實的社群基礎,「是最強大的交易媒介」。隨後,Tesla CEO Elon Musk轉發了這則消息,表示認同Mark Cuban觀點,稱自己「已經說這個有一段時間了」。

Elon Musk轉發了這則消息,稱自己「已經說這個有一段時間了」。

Mark Cuban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狗狗幣已經是一種可以用於購買服務、產品的交易媒介。此前,Mark Cuban就曾表示,比起貨幣,比特幣更像是一種數位版本的黃金,「投資者會把他當成資產長期持有並期待升值,而非用於消費。」

Mark Cuban就曾表示,比特幣更像是一種數位版本的黃金。

雖然狗狗幣起初只是作為Meme,但近期也開始被認可為支付方法的一種,Mark Cuban旗下的獨行俠隊今年三月亦開始接受狗狗幣來購買球隊門票和商品,不到三天便獲得超過了兩萬枚的銷售量。而Elon Musk從2019年開始和狗狗幣開發團隊合作,及後他多次發文力挺狗狗幣,為狗狗幣的發展注入推動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