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Crypto=?】Twitter任命加密開發者為去中心化社交媒體項目領導人

社交平台Happening創始人Jay Graber發推表示,自己將作為Twitter去中心化社交媒體項目Bluesky的新領導人。並稱在過去一年中,一直和去中心化社會生態系統的建設者密切合作,同時表示下一步將為Bulesky團隊招聘,未來將獨立於Twitter運營。

Jay Graber發推表示,自己將作為Twitter去中心化社交媒體項目Bluesky的新領導人。

Jay Graber一直在為隱私幣Zcash(ZEC)工作至2018年10月,隨後亦在加密行業進行創新。Jay Graber曾在2020年的一篇博客中寫到,希望通過分散社交網絡,從結構上改變權利平衡,便於用戶可以輕鬆的改變服務以及控制他們的身份和數據。

 

早在兩年前,Twitter CEO Jack Dorsy在宣佈Bluesky項目時就表示,希望能夠從根本上改變社交媒體平台運作方式的技術。Jack Dorsy近日表示,Jay Graber的任命代表了「Twitter和社交媒體去中心化邁出的又一步」,並稱「我們現在可以走快很多」。

Jack Dorsy近日表示,Jay Graber的任命代表了「Twitter和社交媒體去中心化邁出的又一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