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持續沽出騰訊 金額達397.99億元

騰訊自南非股東減持後,股價表現一直向下。今日經濟參考報以「精神鴉片」竟長成數千億產業來形容遊戲產業。

精神鴉片

近日,中辦、國辦印發《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要求引導學生合理使用電子產品,控制使用時長,防止網路沉迷。記者調研發現,當前,未成年人網路沉迷現象普遍,網路遊戲對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造成不可低估的影響。

此報是新華社主管主辦

數據顯示,當前,我國62.5%的未成年線民經常在網上玩遊戲;13.2%未成年手機遊戲用戶,在工作日玩手機遊戲日均超過2小時。網路遊戲的過度投入對我國未成年人生理和心理帶來雙重負面影響。2020年,我國超一半兒童青少年近視,因沉迷網路遊戲而影響學業、引發性格異化的現象呈增長趨勢。遊戲危害越來越得到社會的共識,常常用「精神鴉片」「電子毒品」指代。

今日,騰訊股價跌超過10%,小編發現近一個月北水淨流出騰訊的額度驚人。由7月2日至8月2日,只有2日有淨流入的,其餘時間都是淨流出。小編計算了一下,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一共沽出7244萬股,北水淨流出金額達397.99億元。

北水減持7200萬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