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共同富裕計劃

作為共同富裕計劃一部分,吉利計劃向第一批1萬多名員工授予1.67億股份。

吉利汽車發佈公告,董事會議決於2021年8月30日採納股份獎勵計畫,選定參與者將有權參與其中。計畫旨在鼓勵選定參與者繼續為集團的長期增長作出更大貢獻,從而提高公司及股份的價值,對股東有利,並吸引及挽留其貢獻有利於集團成長及發展的優質雇員。

公司在遵守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及規則(包括但不限於上市規則)的情況下,董事會可不時指示受託人就計畫於公開市場上直接或間接購買股份或認購新股份。

採納計畫後,董事會議決透過根據一般授權發行及配發新股份的形式,向計畫項下的10884名選定參與者獎勵合共1.67億股授出股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