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記者臥底奈雪的茶打工

昨日晚間,新華社發佈記者“臥底”網紅奶茶店打工見聞。記者看見一只指甲蓋大小的蟑螂,從麵包展櫃底部爬向麵包製作間。

生產時間標籤打成前一天

記者馬上報告同組值班店員,但得到“沒事,不用管它”的答復。在“奈雪的茶”長安商場店,一些發黑的芒果擺放在後廚的桌子上,員工被提醒要去掉“黑色”部分繼續使用,“不要浪費,稍處理一下即可”。

奈雪的茶也進行了回應:
1,蟲害消殺一直是奈雪門店衛生的重中之重,每個月我們都會聘請專業消殺公司對門店進行2-4次消殺。對於西單大悅城店,因為公共區域比較大,夏季會一個月進行4次消殺。

2,奈雪堅決不會使用不新鮮的原料,報導視頻中未看到相關內容,我們會進一步進行核實,如果情況屬實,我們將嚴肅處理。

3,經調查,的確是門店夥伴的失誤打錯了時間,也在當天門店群內通報批評了此事。

4,奈雪有一支線下稽查團隊,每月對門店進行定期檢查和不定期抽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