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Deep Dive Dubai開幕 全球最深泳池設計設計似廢墟

不少人潛水都是為了觀賞各種海洋生物,但位於杜拜的全球最深水泳池 Deep Dive Dubai,不但一條魚沒有,更以廢墟作為主題。

杜拜哈里發塔、帆船酒店等都是當地超浮誇及充滿特色的大型建築物,但其實不只建築物,當地連泳池都可以奉行這種吸睛興建手法,說的是距離杜拜國際機場約 20 分鐘車程,現已開放的全球最深水泳池 Deep Dive Dubai。

現已開放的 Deep Dive Dubai 不只水深 60 米,是全球最深水泳池,水量也等於 6 個符合奧運會規格的游泳池,真正「水頭充足」。當然  Deep Dive Dubai 並非只用來游泳,池內建設了一個虛擬廢墟,裡面有已經腐爛不堪的建築物、被塗鴉覆蓋的牆壁、設備齊全的房間和一輛已沉沒的汽車,讓大家置身於 30°C 水溫的池水中觀賞。如果想下潛到池內看得更多的話,場內也有水肺和自由潛水教練在場,提供不同形式的潛水教學的,而這裡也配備 56 個拍攝鏡頭,確保大家潛水安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