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盈利同比增長10倍

7月26日,特斯拉公佈第二季度財報,營收119.58億美元,同比增長98%;歸屬普通股東的淨利潤為11.42億美元,同比增長998%。

在單季度汽車毛利率方面,特斯拉也迎來了新高,為28.4%,相比去年同期的25.4%高出了3個百分點,比之前最高的27.7%高出0.7個百分點。

據特斯拉方面透露,Model S/X產品更新帶來的產能仍舊處在爬坡階段,所以第二季度交付量減少。今年1月底,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新款Model X正式上線。受此影響,今年一季度,Model S/X銷量驟降至2030輛。

比特幣投資方面,出現了滑鐵盧,特斯拉比特幣投資方面發生了2300萬美元的減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