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2300萬美元買紐約豪華公寓

最近,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最近斥資2300萬美元,買下紐約第五大道212號大樓的又一套公寓。

這是貝佐斯在同一座大樓購買的第五套公寓,五套公寓的總面積超過2萬平方英尺,總價達到近1.2億美元。看來,貝佐斯是打算將這些公寓合併打造成一座巨型豪宅。

2019年,貝佐斯在離婚後不久花費8000萬美元買下了這座大樓的三套公寓,包括一套頂層公寓,以及位於其正下方的兩套公寓,總面積超過。去年4月,貝佐斯又花費1600萬美元,買下這座大樓的另一套公寓,面積約286平方米。

這位億萬富翁還在華盛頓州、德克薩斯州和加州擁有房產,最引人注目的是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最大的一處住宅,曾經是一座博物館,貝佐斯花了超過1200萬美元來翻修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