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盛博藥在中國多地提供聯合療法 醫治delta變種病毒

騰盛博藥(2137.HK)公布,評估其單克隆中和抗體BRII-196/BRII-198聯合療法的ACTIV-2三期研究,已在美國、巴西、南非、墨西哥及阿根廷的研究中心完成846位受試者的入組工作。

騰盛博藥報升28.35元,升3.65元,升14.78%。

ACTIV-2試驗三期研究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下屬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資助,對COVID-19出現症狀後較早期(首發症狀後5天內),及更晚的(首發症狀後5-10天)疾病進展高風險門診患者進行評估。

目前一期及二期臨床試驗數據顯示上述聯合療法整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耐受性。聯合療法在中國的二期臨床試驗正在進行,並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主任,鍾南山院士牽頭。針對中國近期出現的由德爾塔變異株等引起的COVID-19病例,騰盛博藥已與中國政府機構及醫院開展合作,
向廣州、深圳、瑞麗、昆明、南京以及揚州提供聯合療法開展緊急救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