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與杭州資本成立共同富裕基金

高瓴集團與杭州資本在浙江省杭州市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通過基金投資、專項溝通、資源共用等方式,賦能優秀企業高質量發展,為深入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創造新動能。

高瓴與杭州資本成立共同富裕基金

雙方將通過市區聯動的形式,共同推動成立規模為100億元的科技創新投資基金,重點投資包括人工智慧、積體電路與半導體、基礎型軟體、應用型軟體、車聯網等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數字產業集群,和以智能駕駛、新能源汽車為代表的先進製造業集群,進一步吸引全球資金、技術和人才向杭州集聚,促進產業鏈、創新鏈、資金鏈和政策鏈的深度融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