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預計75萬房客年底被逐

高盛的分析師估計,隨著疫情期間的驅逐租客禁令失效,到今年年底,美國大約75萬戶租房家庭將被房東驅逐。

跟據報告,目前美國有大約350萬戶家庭拖欠了總額高達170億美元的房租。在新冠大流行期間,拖欠房租的租戶可以留在自己的家中,但美國最高法院上周取消了一項聯邦禁逐令,州和地方的暫停驅逐令也將於今年年底到期。

RealPage的數據顯示,美國7月份新簽訂的租約租金較前一租戶支付的租金平均上漲了17%,達到歷史最高水準。租房家庭將被房東驅逐會減緩就業增長和家庭消費,但對公共健康影響可能會更嚴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