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複盤—-本週是上證向上突破的時間窗口

16日,指數早盤低開,滬強深弱,走勢分化,午後維持低位盤整。兩市個股跌多漲少,漲幅大於7%個股146只,跌幅大於7%個股127只,兩市成交額合計12571億元。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漲0.03%,報3517.34點,深證成指跌0.71%,報14693.74點,創業板指跌1.31%,報3301.39點。

市況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入排行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排行

行業板塊漲幅榜:

行業漲幅榜

行業板塊跌幅榜:

行業跌幅榜

板塊方面,次新股和氫能源板塊掀漲停潮,醫美、燃氣水務、金融等多板塊活躍,近期火熱的鋰電池、儲能、國防軍工、有色等板塊全天殺跌嚴重,從跌幅大於7%的個股數量就可以知道高位股籌碼有鬆動跡象。與之相反的是,北向資金全天淨流入百億元,證券為代表的大金融、家電、房地產等板塊資金連續小幅流入。

指數層面,上證指數連續4天收十字星組合,明天第五天,小的時間窗口,短期看明天能否一舉向上突破60日均線。如果明天回調,注意3456點位置的支撐,整理後看周五時間窗口繼續向上突破。簡而言之,本週是上證向上突破的時間窗口,上證50指數參照上證指數的走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