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複盤—-伺機抄底

19日,指數走勢分化,滬弱深強,早盤上證低開低走,午後止跌回穩,創業板指延續昨天的反彈震盪上行。兩市個股跌多漲少,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138只,跌幅大於7%個股69只,兩市成交額合計12150億元。

市況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流入排行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資金流出排行

行業板塊漲幅榜:

行業漲幅榜

行業板塊跌幅榜:

行業跌幅榜

盤面上,國防軍工全天強勢,汽車整車、CRO概念等多板塊活躍,高景氣賽道鋰電池、晶片半導體熱度回歸,證券、保險等金融板塊及氫能、燃氣水務等板塊回調。

上證50指數昨天的中陽線被反包,如前兩天分析,對於上證50最弱的走勢就是5浪最後一跌創新低,新低之後也會有反彈,它反彈是針對4110點下跌的大級別的反彈;創業板指4浪反彈中,5浪破3157低點後也有反彈要求;上證指數比上證50指數稍好,可能會破周二3438低點,但不會破3312低點,反彈過了3505則確認調整結束。綜合判斷,各指數下跌風險有限,伺機抄底。

20日(周五)上證指數參考波動區間:3430-350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