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指數分析

恆指:下週反彈

20日周五,在tasty united節目有出恆指的周K線圖。

 

節目圖
恆指周K圖

周末反复推演,恆指的周K和日K如重新劃分,出圖如下:

恆指日K圖

恆指再創調整新低,這種創新低的走勢,早已做過預判(以前的判斷是E5下跌)。 目前修改為c-3浪主殺浪結束,進入4浪反彈。 下週如果還有慣性探底的話,指數在24300上方有彊支撐,會在支撐位的上方結束3浪下跌,進入4浪反彈。 但從夜期反彈的情況看,4浪反彈已經開始了。 反彈目標26400點。 至於什麼時候是5浪或者反彈的級彆會不會擴大,看反彈的力度再來判斷。 總之,下週反彈的觀點肯定不變。
後市大趨勢,還是看反彈的力度,觀察一段時間再來判斷。 回看7月份的分析,真的無語啊!

https://www.tastymoney.hk/

A股簡析:
上證50指數從今年春節高點4110開始的調整,上周五再創調整新低,目前是c-5浪下跌結構,下週如果還有慣性探底的話,3000點左右有彊支撐。上證50指數的c浪調整結構基本滿足了,看指數有反彈要求。
上證指數這波調整,主觀預判是針對3312低點的調整,上周調整到3400處有支撐,不會破3312創新低。
創業板指數是前期一直看淡的,上周五創調整新低之後,從調整高點下來也基本滿足第一波5浪下跌結構即A浪調整,後市有B浪反彈要求。
綜合判斷各指數,下跌結構基本滿足,下週市場有反彈要求,看反彈的力度再來判斷後市大趨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