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午盤解讀

23日,A股三大指數集體高開,盤中震盪向上。盤面上,通用設備板塊掀漲停潮,熱門賽道鋰電、半導體晶片、光伏持續升溫,鈦白粉、煤炭、軍工等多板塊輪番活躍。兩市超過3500家個股飄紅,漲跌比5:1,漲幅大於7%個股304只,跌幅大於7%個股16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超過8200億元。

從上周五開始就看市場有反彈,周末的分析更是堅定了看法。創業板指早盤一度漲近3%,最弱的依然還是上證50指數。反彈才開始,還會這麼快結束,午後沒有大的回調風險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