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研究指接種疫苗住院率大幅下降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佈的發病率和死亡率的研究結果表明,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群因新冠病毒住院的可能性比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群高29.2倍。

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率比接種疫苗的人高4.9倍

研究結果還表明,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率比接種疫苗的人高4.9倍。最近幾周,這些衛生官員多次敦促美國人儘早接種疫苗,否則將把自己、家人和朋友置於極高的風險之中。

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指,如果美國能夠度過冬季,讓大多數未接種疫苗的人接種疫苗,那麼到了來年春天,美國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疫情。

今個星期一,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宣佈對輝瑞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實行全面批准使用,適用年滿16歲或以上的人群。這也是FDA批准全面使用的第一款疫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