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9月14日 重點消息

比特幣礦業公司Greenidge預計於9月15日在納斯達克上市

金色財經報導,比特幣礦業公司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 Inc與技術支持公司Support.com之間的合併將於9月14日完成。 Greenidge的A類普通股將於9月15日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GREE”。

印度政府表示要對加密貨幣交易徵稅

市場消息:印度政府表示要對加密貨幣交易徵稅。

美SEC主席:許多主要加密交易平台需要在SEC註冊

金色財經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將於週二出席參議院委員會,他計劃重申他的觀點,即許多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需要註冊為證券交易所。根據其開場白,Gensler稱:“許多平台上都有數十或數百個代幣。雖然每個代幣的法律地位取決於其自身的事實和情況,但對於多達50、100或1000個代幣,任何給定平台上沒有列出證券的可能性都非常小。如果這些交易平台上有證券,根據我們的法律,他們必須向SEC註冊,除非他們有資格獲得豁免。”

Bitcoin Core 22.0版本已正式發布

比特幣核心開發人員今日正式發布了Bitcoin Core 22.0版本,這是中本聰13年前推出的比特幣原始軟件客戶端的第22個主要版本。該版本是首個支持即將到來的Taproot協議升級的主要Bitcoin Core版本,同時還提供了對此前版本的其他一些改進。主要的改進包括GUI中的硬件錢包支持、I2P支持和Taproot支持等。

以太坊擴容方案Optimism將主網吞吐量限制提高一倍

以太坊擴容方案Optimism在推特宣布,剛剛將主網的的吞吐量限制提高了一倍。在開始限制更高的gas價格之前,每天最多可以處理20萬筆交易。

Arbitrum上的ArbiApe項目疑似為騙局

GBV分析師發推文稱:“不要向Arbitrum上的ArbiApe存入ETH,ETH存款合約似乎正通過內部交易將ETH發送到所有者地址,這在瀏覽器arbiscan上是看不到的。有人被偷了950 ETH。”

沃爾瑪已經證實與萊特幣合作的消息是假的

據CNBC消息,沃爾瑪已經證實與萊特幣合作的消息是假的。

MicroStrategy宣布購買5,050個比特幣,平均每枚48,099美元

9月13日消息,MicroStrategy以約2.429億美元的現金額外購買了5,050個比特幣,平均價格為每枚約48,099美元。截至2021年9月12日,MicroStrategy以約31.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約114,042個比特幣,平均價格為每比特幣約27,713美元。

電影製作公司以NFT形式為電影《We Are As Gods》籌資,募集900枚ETH後將免費放映

9月13日消息,電影製作公司Structure Films在去中心化內容髮布平台Mirron上為電影《We Are As Gods》創建眾籌以NFT的方式籌資,目標為籌集900枚ETH (約294.7萬美元)資金,目前該項目已籌得48.69 ETH (約15.7萬美元),將於10月10日關閉眾籌。若到期完成籌資目標將向所有人免費提供該電影,並向捐助資金的用戶空投通過Fractional碎片化的動態海報NFT「This Film Wants To Be Free」,代表對該電影的部分所有權(按貢獻百分比)。

Yearn.finance創始人AC推出Rarity生態系統賞金,單個最高達10萬美元

9月13日消息,Yearn.finance創始人Andre Cronje為類Loot遊戲Rarity推出生態系統賞金: 擴展:最高5,000.00美元(例如Rarity Names、Rarity Forest); UI:最高20,000.00美元(取決於實現的功能); 集成:最高20,000.00美元(在您的遊戲中使用Rarity NFT); 完整遊戲:最高100,000.00美元。所有賞金請求必須通過github Issues提交。

以太坊L2網絡總鎖倉量突破30億美元,Arbitrum佔比73.75%

L2BEAT數據顯示,截至9月13日,以太坊Layer2上總鎖倉量已突破30億美元。其中鎖倉量最高的為擴容方案Arbitrum,約22億美元,佔比73.75%。其次是dYdX,鎖倉量超3.29億美元,佔比10.89%;Optimism以1.557億美元的鎖倉量位居第三,佔比為5.14%。

DefiPrime:Zabu Finance遭攻擊導致320萬美元加密資產被盜

9月13日消息,DeFi門戶網站DefiPrime在推特上表示,Avalanche鏈上Zabu Finance遭攻擊,導致價值320萬美元的加密資產被盜,包括: WETH:402.9 WAVAX:23,157 PNG:21,501 AVE:106,848 USDT:361,267 JOE:23,958.93 DefiPrime稱,這可能是Avalanche鏈上最大的一次攻擊事件。早些時候報導,Avalanche上Zabu Finance項目發生盜幣案,ZABU幣價暴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