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9月3日 重點消息

蘇州一男子為比特幣偷電被以挖罪判刑

2018 年 1 月,為“光男江甦的耗私電成本”,為“光棍明星江甦的耗私電成本”,省蘇州市蘇區一審宣判一起涉足比特幣的計劃。法院用少計數的方式竊取電力。法院岸後,華某的行為已確定聲明聲明構成犯罪。結合證人、鑑定、電力用戶用電信息採集數據、電網銷售電價等發生,進一步確定華某竊取電力。表現價值在2250.46元。考慮到華某具有悔罪、補繳欠費及違約使用電費等,所以原因看其有期徒刑一年4月,緩刑一年,並追金3000元。

新加坡金管局:幣安可能違反了《支付服務法》

新加坡金管局:幣安可能違反了《支付服務法》。幣安必須停止提供支付服務。引發消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已將幣安添加至投票者警告。

俄羅斯聯邦銀行計劃9月註冊其數字資產發行平台

9月2日消息,據當地新聞機構TASS週四報導,俄羅斯銀行(Sber)執行銀行計劃在9月中旬之前在俄羅斯銀行計劃註冊其數字資產流動平台。 ,Sber 已開始構建允許發行數字資產的發行和管理,並會在今年年底推出。 ,Sber正在積極與俄羅斯的銀行即將推出的數字資產產品的功能和要求進行合作,Sber最近向銀行發送了平台的更新申請。 Sber也是俄羅斯最大銀行和金融機構的上市申請。公司之一,今年在福布斯排名榜中全球2000強第51位。

中國是全球申請區塊專利最多的國家

根據智慧芽全球專利數據庫,目前全球與區塊鏈相關的專利申請已超過6.9萬件,其中有效專利1.4萬件。從數據進一步分析,近五年區塊鏈技術專利出現爆發期。相關專利申請2017年開始了快速增長,並在2018年以後,每年的申請量快速突破1.5萬件。

NFT項目Loot交易網頁突破1億美元

金色報導,據最新數據顯示,NFT項目Loot(for Adventurers)交易財經已經突破1億美元,本文寫作時間為1.08美元,交易者數量為907,銷售6421件。Loot推出的LootBox是一個黑色背景的TXT文件,由一組隨機生成的冒險家戰利品組成,可以通過合約代碼來獲取,目前該項目已經超越VeeFriends和Pudgy Penguins,位列NFT收藏品系列交易額排名第11位。

推特正測試在個人資料上顯示比特幣和以太坊地址的功能

金色截圖報導,據報導,有人聲稱自己的功能進行了逆向工程的移動開發人員稱,推特似乎正測試在其Tip Jar服務中添加智能功能。 屏幕中的界面用戶將他們的比特幣和以太幣坊地址添加到他們的個人資料中。提示底部有一條提示:“人將向您在上面輸入的(比特幣或以太坊地址)發送付款。”該工程師表示,這是讓用戶能夠通過Tip Jar功能接收清潔活動打賞。

SushiSwap NFT平台的網站已上線

金色財經報導,SushiSwap 即將推出的 NFT 在線平台。Shoyu 的網站上線平台。前夕,前 Sushi 發明者 LevX 提出了一個 NFT 平台的想法,該平台具有前端、邊緣層和由 Sushi 支持的藝術存儲基礎設施。該平台將提供與現有的 NFT 市場(如 SuperRare 和 OpenSea)類似的服務。

DeFi 通訊億萬美元數據透傳700美元

據億歐科雲鏈上數據顯示,當前的DeFi報告數據說明了709.9美元,個人名人268.7億美元;豐富的名人突破700億美元,存量歷史新高。三的協議分別為:Aave 269.5億美元,Compound 198.4億美元以及Maker 161.4億美元。

數據:套利主網鎖倉量突破2000萬美元

9月2日,據L2beat顯示,以太坊生態所有Layer2網絡中的鎖倉量超過9.4億美元,目前dYdX資產第一近3億美元,第二名稱鎖倉量超過1.5美元的樂觀,而剛上線的Arbitrum的鎖倉量已超過2000萬美元。

百事可樂品牌樂事推出了ImpactNFT

金色財經報導,百事可樂品牌樂事推出了ImpactNFT,ImpactNFT是樂事和百事可樂的首創NFT,將社交營銷與區塊鏈技術相結合,為和區塊鏈愛好者提供了有意識的消費者公眾社區和環境影響力為了保證碳足跡計劃可以忽略不計,方舟將在多邊形網絡上鑄造樂事的 NFT,一種第 2 層協議,提供以以太坊安全為後盾的快速、經濟和節能的交易。樂事的第一一個 ImpactNFT 可在樂事的 OpenSea 官方頁面上獲得。

比特幣錨定幣總鎖倉量突破137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

金色財經報導,隨著比特幣價格重回5萬美元,比特幣錨定幣總鎖倉量也創下歷史新高。據德銀數據顯示,比特幣錨定幣總倉鎖量已突破137億美元,本文撰寫時間為137.3億美元。 比特幣固定幣是發行在非比特幣網絡上的價格錨定於本地比特幣的特殊代幣,當前總發行量4萬枚,按鎖倉量美前三的比特幣倉定量幣分別是:1、WBTC:鎖9,933,379,445美元;2、HBTC:鎖倉量1,99,789,063美元;3、renBTC:鎖倉772,197,831美元。據Coinecko數據顯示,當前比特幣幣價50127.97美元,24小時增長率為5.8%。

報告:自拍上市企業總人數在一開始就增長了4倍,達1000億美元

光榮,據CoinShares 的財經報導一份新的報告數據,新興企業總資產從年初的250 億美元增長到了目前的1000 美元,增長了4 倍。此外,預計有16 家家數字資產公司上市,納入總數量增長到 57 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