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9月6日 重點消息

幣安:將停止在新加坡提供部分產品,停止新加坡元交易對和期權支付業務

9月5日消息,交易平台幣安將停止在新加坡提供部分產品,停止新加坡元交易對和期權支付業務。

美國SEC負責人:加密貨幣交易所必須接受監管

9月6日消息,在最近的一次討論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現任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表示,如果主要加密貨幣平台和交易所希望保持目前客戶之間的信任水平,就需要接受監管機構並與監管機構合作。在討論中,Gensler評論道,全球價值約 2 萬億美元,加密貨幣市場]處於這樣一個水平和性質,如果它在五到十年後具有任何相關性,它將在公共政策框架內。歷史只是告訴你,它不會在外面持續很長時間。金融最終關乎信任。

美國SEC拒絕提供其員工持有的XRP、BTC、ETH資產相關的文件

9月5日消息,在有關正在進行的Ripple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最新更新中,SEC反對Ripple要求其披露SEC員工持有的XRP的動議。 SEC以員工的隱私為由要求法院駁回被告的動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執法部門的審判律師Pascale Guerrier提到,敏感數據由SEC道德顧問辦公室(“道德顧問”)收集,目的是確保SEC員工遵守旨在防止利益衝突的道德規則,而不是確定任何特定交易是否符合證券法。這實質上澄清了“道德顧問”的預先批准並不是交易是否符合證券法的指標,因此與案件無關。 “道德顧問”確認它沒有將XRP、BTC、ETH列入其“禁止持有”名單。但是,XRP在其“觀察名單”之下。 SEC 還提供了其他理由來證明其希望法院駁回 Ripple 的動議。儘管Ripple要求提供匿名文件,但SEC聲稱即使是匯總形式的數據也會破壞其員工對“道德顧問”的信任。

Willy Woo:NFT現在還未出現泡沫跡象

9月5日消息,分析師Willy Woo發推表示,NFT還沒有泡沫跡象,現在還沒有。一旦它們被分割並與衍生品進行大規模交易,那麼就是泡沫出現的時候。大空頭和2008年房地產崩盤的場景同樣適用於未來的NFT市場。

比特幣巨鯨在過去10天內加持41580 BTC,疑似機構入場

9月5日消息,分析師Will Clemente發推表示,過去10天內,比特幣巨鯨的持有量增加了41580 BTC,價值約200萬美元。 Assets Data創始人Mike Alfred對此表示,疑似有機構入場,但時間太早。

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禁止球隊出售NFT

9月6日消息,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暫時禁止球隊出售不可替代的代幣(NFT)並與加密交易公司達成贊助協議。據TheAthletic報導,聯盟正在實施臨時政策,因為它提出了進入體育數字卡和藝術市場的戰略。 TheAthletic報導稱,NFL團隊可以與資產管理公司合作,出售跟踪加密資產表現的基金。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球隊官員透露了NFL涉及數字資產行業的新指南,“俱樂部禁止在俱樂部控制的媒體內銷售或以其他方式允許特定加密貨幣的廣告、初始硬幣產品、其他加密貨幣銷售或任何其他與區塊鏈、數字資產或區塊鏈公司相關的媒體類別,除非本協議中概述政策。”儘管NFL進入蓬勃發展的NFT領域進展緩慢,但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正在從數字收藏品的銷售中賺取數億美元。

分析師David Madden:看好黃金,但仍有點謹慎

9月6日消息,英國經紀商Equiti Capital分析師David Madden表示,正在關注美元走勢,如果美元指數跌破91.75,那麼黃金價格將會更高。但他補充稱,金價需要突破1835美元/盎司,這仍是一個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金價近期已經三次上探,但都未能突破這一阻力位。他表示看好黃金,但仍有點謹慎。預計美聯儲的縮債計劃不會在9月進行,12月也不太可能,更有可能是在3月實施,而那時黃金的上漲可能會受限。

俄羅斯戰略專家:比特幣到年底或漲至7.3-7.5萬美元

9月5日消息,俄羅斯戰略研究中心專傢俱樂部成員阿克馬爾·納季洛夫對衛星通訊社表示,比特幣是首個被資本化的加密貨幣,能夠在年底前更新至其歷史最高水平,其價值也會升至7.3-7.5萬美元。納季洛夫補充稱,價格上漲的另一個主要因素是美國科技指數的上漲,在那裡,比特幣正開始成為一種防禦性資產。

三箭資本創始人:認為NFT是非生產性資產的觀點是錯誤的

9月5日消息,三箭資本創始人Zhu Su發推稱,認為NFT是非生產性資產的觀點是錯誤的。它們在經濟上沒有生產力,但在文化上有生產力。未來空投的淨現值可能是一種有用的思考方式,它們在所有可能的未來元宇宙中的生產價值是另一回事。

Multicoin創始人:已投資價值數千萬美金Loot,為Multicoin首次NFT投資

9月5日消息,Multicoin Capital聯合創始人Kyle Samani表示,Multicoin 已購買價值數千萬美金的 NFT 項目 Loot,這是Multicoin第一次購買NFT。投資邏輯很簡單:Loot是第一個可投資的加密原生遊戲;dark Forrest曾是第一個但尚不能投資;Axie Infinity不是加密原生,而是類似於Pokémon,不是由加密唯一啟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