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停不了】印度準備提出監管加密貨幣的新計劃!?

印度正在研究監管加密貨幣的新方法,或計劃根據用例將加密貨幣作為商品進行監管。《經濟時報》週五援引三位知情人士表示:“政府計劃在新的法案草案中定義加密貨幣,該法案還提議根據其用例對虛擬貨幣進行劃分,加密貨幣將被視為用於所有目的的資產/商品,包括稅收和根據用例——支付、投資或公用事業。”

知情人士指政府計劃在新的法案草案中定義加密貨幣

消息人士告訴新聞媒體,這將是加密貨幣首次按其使用的技術進行分類,並澄清政府將出於監管目的將重點放在資產的最終用途上。印度政府可能考慮將加密貨幣作為商品並根據其用例進行監管的消息,受到當地加密社區的歡迎。

印度政府可能考慮將加密貨幣作為商品並根據其用例進行監管的消息

加密貨幣交易所 Wazirx 的首席執行官 Nischal Shetty 表示:“這一步對加密行業非常積極,我很高興政府正朝著加密監管的方向發展。這將為整個行業帶來更多清晰度,並推動更多企業家進入該行業。這將減少 VC 投資者希望投資印度加密行業的恐懼。對於散戶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將再次提振信心並帶來穩定感。” 而另一所加密貨幣交易所 Giottus 的首席執行官 Vikram Subburaj 則認為:“就像互聯網一樣,加密貨幣有多種用例,因此最好採用細緻入微的方法,而不是一刀切的政策。即使在排名前 20 的加密貨幣中,客觀吸引力和投資者吸引力也存在很大差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