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印度疫苗Covaxin或將於9月中獲世衛緊急使用批准

變種病毒繼續肆虐全球,各國繼續努力研發相關疫苗及治療藥物。據悉,Ocugen Inc. (OCGN.US)有合作的Bharat Biotech研發的Covaxin有新進展,知情人士稱,世界衛生組織(WHO)的一個小組將於本週開會審查Covaxin 的緊急使用清單 (EUL),有機會於9月中獲世衛緊急使用批准。

印度疫苗Covaxin或將於9月中獲世衛緊急使用批准

Bharat Biotech 於 6 月向中央藥物標準控制組織 (CDSCO) 的專家委員會 (SEC) 提交了其 3 期臨床試驗數據,證明了 Covaxin疫苗對肺炎病毒有着77.8% 的有效性,而提交第 3 階段數據是獲得 WHO 資格預審的關鍵。EUL 會對藥廠所提交的臨床試驗數據以及安全性、有效性、質量和風險管理計劃的額外數據的嚴格評估,消息人士指世衛正在舉行一系列會議來評估臨床前和臨床數據,從而可能在 9 月中旬做出關鍵決定。

世衛組織已批准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阿斯利康(AZN.US)、強生(JNJ.US)、Moderna(MRNA)和國藥集團的 Covid-19 疫苗用於緊急用途。

迄今為止,世衛組織已批准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阿斯利康(AZN.US)、強生(JNJ.US)、Moderna(MRNA.US)和國藥集團的 Covid-19 疫苗用於緊急用途。針對消息,Bharat Biotech並未對傳媒查詢作任何回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