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停發遊戲版號 內媒指網易丁磊稍為「假消息」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稱,中國監管機構將暫停批出新的遊戲版號,主因中央欲打擊年輕人沉迷打機的問題。消息傳出後,GameLook報道指,網易CEO丁磊在公司內網稱此為「假消息」,GameLook引述有出席近日主管部門會議的其他遊戲公司高層表示,會上內容與今日《南華早報》提到的內容不一致。

丁磊指暫停批出新的遊戲版號為「假消息」

《南華早報》報道稱,暫停遊戲版號的消息為於周三監管機構的會議中透露,中宣部及國家新聞出版署與騰訊及網易代表討論,如何實行北京推出的未成年人遊戲新限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