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富途回港第二上市 擬籌54億

本地傳媒報道,納斯達克上市的富途(FUTU)正籌備回港第二上市,集資額約7億美元(折合約54.6億港元),目標今年底前掛牌。富途首席財務官Arthur Chen回應時稱,該公司也在積極進行這方面的研究,進行綜合評估。富途回覆傳媒時指正積極進行這方面的研究,進行綜合評估。

據悉,富途已籌備第二上市,將以保密形式提交上市申請,目標今年內成事。

富途截至今年8月底止第二季度總收入15.8億元,按年增129%,按季跌28%,非美國通用會準則(Non-GAAP)淨利潤近5.5億元,按年增近127%,但按季跌54%,為連續第三個季度按季下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