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聘兩家債務仲介機構

9月13日,恒大在官網聲明中稱,網路上出現的有關恒大破產重組言論完全失實,目前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公司全力以赴復工複產,保交樓,想盡一切辦法恢復正常經營。

恒大債務危機

為了進一步改善流動性問題和化解當下的債務危機,恒大已經聘請華利安諾基(中國)有限公司及鐘港資本為聯席財務顧問,和公司共同評估目前的資本架構、研究流動性情況、探索所有可行方案,以緩解流動性問題。

華利安曾參與雷曼兄弟、通用汽車的債務化解案例,也曾參與2015年佳兆業債務問題化解,而鐘港資本則是中國本土的仲介機構,參與過華夏幸福海外債、藍光發展等相關債務問題化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