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消費+製造雙輪驅動

近期A股持續震盪,但也有優質基金逆風上漲。「消費+製造」的核心表示都不錯。若從整個產業鏈的角度看,消費和製造其實正是產業鏈的兩端。

回顧年內市場行情,製造強勢,消費疲弱,後市投資該如何佈局?A股不會單邊向好或者趨弱,看好市場的結構性機會,符合產業趨勢方向的行業、盈利與估值匹配的行業有望繼續強勢。

長遠來看,能源革命依然是貫穿未來幾年的主題,且涵蓋電力設備、化工、汽車、機械、有色、消費等多個領域,未來需要不斷從整個產業鏈出發,從上下游出發,尋找分散在整個產業鏈中的機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