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團最新重組方案公佈

海航集團重組事宜終於迎來實質性進展,旗下兩大業務板塊(航空,機場)的兩家上市公司海航控股,海航基礎齊發公告,公佈戰略投資者招募進展。

ST海航公告稱,目前,管理人已經確定海航集團航空主業戰略投資者為遼寧方大集團實業有限公司,若投資完成,戰略投資者可能成為公司控股股東。

遼寧方大集團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炭素、鋼鐵、醫藥、商業四大板塊為核心,跨行業、跨地區、多元化、具有較強國際競爭實力的大型企業集團。

目前海航集團旗下的其他上市公司,如供銷大集等公司的重組事項,還未有實質性進展。據不完全統計,海航集團的債務至少為1870億美元,約合12000億人民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