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解鎖微信支付

阿里旗下考拉海購、餓了麼、優酷等App已接入微信支付,用戶支付時可選擇支付寶、微信支付等方式。

淘寶App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分階段、分步驟實現接入多種支付方式。

阿里解鎖微信支付

阿里表示,淘特、閑魚、盒馬等App已經申請接入微信支付。按照微信支付商戶平臺資訊,App接入微信支付的流程包括提交營業執照等資訊,按指引完成帳戶認證;簽署協議,微信支付團隊會在1-2個工作日完成審核,審核通過後簽約;綁定場景。完成這三個步驟即可接入微信支付。

騰訊方面,微信小程式啟動支持雲閃付App的灰度測試,首批上線的小程式包括微信讀書和騰訊視頻。近日用戶還可以使用雲閃付App對Q幣、QQ音樂和騰訊視頻進行充值。只不過這些互通不像微信解除外鏈訪問限制那般,在用戶層面引起熱議。

用戶升級至最新版本微信後,可在一對一聊天場景中打開外部鏈接,接下來微信還將嘗試為用戶提供自主選擇權,開發功能以便於用戶進行自主個性化選擇,同時會設立外鏈投訴入口,方便用戶舉報違法違規外鏈。

阿里系App許多已接入其他支付方式﹐淘寶何時能微信支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