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申請註冊元宇宙商標

據天眼查APP顯示,9月3日,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請註冊「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商標,國際分類含社會服務、通訊服務,當前商標狀態均為申請中。

騰訊申請註冊元宇宙商標

今年以來「元宇宙」大火,其商標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搶注,國際分類含網站服務、教育娛樂等,此類商標狀態多為等待實質審查。

元宇宙這個詞出圈了,原因是因為有名人加持。臉書創始人兼CEO小紮,紮克伯格近日一本正經地表示,該公司正在組建一個產品團隊,致力於元宇宙的開發,5年以後臉書將變成一個元宇宙公司。

元宇宙英文Metaverse,就是書面直譯元宇宙的意思,以前曾經被意譯成「虛擬實境」,這個詞來源於很久以前的一本科幻小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