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複盤—-反轉或能確立

1日,三大指數基本平開,隨後震盪走低,臨近午間收盤探底回升,午後窄幅橫盤整理。兩市個股漲跌互半,漲幅大於7%個股125只,跌幅大於7%個股238只,連續第二天呈兩極分化。兩市成交額突破1.7萬億元,北向資金淨流入超百億。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漲0.65%,報3567.10點,深證成指跌0.10%,報14314.09點,創業板指跌0.85%,報3186.85點。

市況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入排行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排行

行業漲幅榜:

行業漲幅

行業跌幅榜:

行業跌幅

盤面上,證券、保險、白酒漲幅居前;資源股集體下行,有色、化工、稀土領跌,鋰電、光伏重挫。說明資金對於高位的賽道是比較恐高的。券商板塊連續兩天資金淨流入,能否堅持三天,值得注意。
指數層面,由於金融板塊放量上漲,注意底部放量的50指數,昨天分析將選擇方向,今天放量大漲,如果明天能繼續上攻,反轉態勢或能確立。上證也是符合昨晚判斷,率先突破向上,後市調整關注3500的支撐。最弱的是創業板指,這在7月份已經分析過了,連續34個月的上漲,短期或有反彈,但調整遠未結束。近期,重點關注滬市主板市場的表現。
2日(周四),指數波動區間:上證3525-36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