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指數分析

恆指:預計下週先圍繞26000進行整理。

3日(周五),在tasty united節目有分析恆指的K線圖。預計下週恆指先試探25600-25700區間的支撐彊弱,極限不破25260,仍會再向上反彈。對於恆指從24581低點起來的反彈,在26400-27000區間受阻,而且是在完成一組反彈結構後出現整理,實屬正常。這個區間的變數很大,如果調整中破了25260,就再創一次新低,完成最後一個C-5浪。主觀上,如果有c-5浪,其低點離24581不會很遠,大概率是結構上完成下跌,之後大反彈開始。對於短期的方向不明朗,很可能是圍繞26000上下各600點進行整理。暫時不作主觀判斷,操作上,可以根據各人熟悉的技術指標進行短線交易。

富時A50與上證50指數:

這兩個指數的成分股大多數重疊,合併一起分析。A50指數是8月31日(周二)最後見底的指數,從今年春節開始的調整,至今已有8個月,c-5浪下跌結構滿足,看指數有反彈要求。上證50指數的c浪調整結構也是基本滿足了,也有反彈要求。A股連續32個交易日成交額超萬億元,上周開始,50指數成交額伴隨放大。高位放量屬於天量天價的話,這個底部區域成交量的放大,只能說明是有資金在關注了。從日K線分析,已經有2個十字星。分時上,周五早盤完成一組5浪上漲,其後有調整。大概率下週一再整理一天,然後選擇方向。這裡有調整也不怕,50指數上周成交量是今年最大周量能,底部出現成交量堆積,肯定不是砍倉離場。結論:50指數下週先整固,之後,市場再放量出現一根陽線則確認大反彈行情開始。

上證和創業板指數:

上證指數上周延續反彈走勢,以放量陽線報收,創業板周k線縮量中陰線報收。上證指數目前進入3629前面整理平台區域,這裡不會馬上直接向上突破,而是受前期平台壓制會出現整理結構,預計下週市場先圍繞3600區域進線整理,隨後再向上反彈。創業板指數受成分股權重品種調整影響,走勢偏弱,下週先注意3085區域支撐。繼續看好主板市場機會大於科創板及創業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